船期與服務 / 攬貨代理

         
 

貨運承攬服務項目與特色

 
   

當今貨運承攬行業,單純的港口到港口(Port to Port)出口整櫃、併櫃服務及進口到港後的操作方式已不再是體現貨運承攬服務的實力象徵。國際網絡的應用與合作,將使客戶需求達到真正的戶到戶(Door To Door)的滿意服務與保證。

中國遠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交通部核准的貨運承攬公司,具有多年經營進出口整櫃、併櫃的豐富經驗,通過我們所提供的專業操作,使廣大客戶對其進、出口整櫃、併櫃貨的裝運要求得到滿足,客戶也因此節省了成本支出。

隨著業務發展,不論國內、國外的收貨人將從幾家供應商處採購位於不同地方的產品,一體化的專業服務,只需一次拖運、一次付費、一次提貨。

隨著國際經濟全球化及網絡化,中國遠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不斷擴大和提供完善海外代理服務網絡,以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

 
     
     
  服務項目: 
公司的專業同仁為客戶提供各種貨物的相關倉儲、海運、中轉、報關、裝拆櫃、戶到戶等服務。
 
       
  • FCL import / export ocean freight service   
整櫃海運進出口服務
  • LCL import / export ocean freight service    
併櫃海運進出口服務
  • Transshipment ocean freight service     
海運中轉服務
  • Special project cargo service 
特殊櫃及大件項目服務
  • Door pick up / delivery service           
戶點提貨送貨服務
  • Bonded warehouse service      
保稅倉儲與海關監管倉儲服務
  • Customs brokerage service     
專業通關服務
  • Logistics consulting and planning      
國際物流策劃與諮詢服務
  • Cross trade service       
三角貿易服務
   
  中國遠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客戶至上的原則,致力提高專業服務品質,聯合海外代理國際化服務,贏得客戶的信賴與支持為依歸。  
       
    歡迎來電洽詢  
   

客服電話:

(02)2778-9678 分機 129 黃小姐 E-mail: mikahuang@mail.coscotw.com.tw  
 

傳真:

(02)2778-5212 / 2778-5235  
         

Copyright ©2016 CHINA COSCO SHIPPING CO., LTD.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